Wednesday, June 29

第一张全华语的 post

我不知道post华语叫设么,尽力了。而且我深深的觉得“设么”不是这样写的吧!可惜我找不到,也不记得哪一个才是对的。嚒。

又读了吓到我的闻张了!文章 才对吧,不要担心,我的华语还没差成那样!必尽也读了六年的华语再加上中学那一年的crash course。 好耶了,越写越发现真的很多字不记得了。。真掺,老师们对不起啦。

究竟是你有读我写的东西然后自己也写了,还是我们真的都在想同一回事吗?真难以相信。也或许是我想太多了,那也超有可能性。最好就是我知作多情而不是真的在被人耍。好纳闷如果真的是那样。被人当笨蛋咯。

黄爱理,闪人也要懂得实现点,下次应该不会那么好财了我想。

怎样?到目前为此还不赖吧。。呵呵!

咳,可是真的不想再想了。好累。

祝大家晚安,睡得美梦成真吧!

3 comments:

汤姆 said...

什么!

不要想太多了嘛。。

hauran said...

我读到想跳楼-_________-

Ai said...

WH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