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

长大 和长老 不一样

今天(昨天)发生了点小事情。。 后来, 我才发现 自己真的只有长老 ,并没长大。

或属 就应为我重来就没有长大的大算 也没觉得没有那个必要

真的 。

要开始为自己的生活付出多一点的成长 要好好的 认真的

也要学着 不要被任何人 不管是谁都好 影响得太深刻 毕竟没有别人能够为我的生活负责 就连最亲的家人也包括在内。他们没欠我任何东西

“长老” 一路以来 也没缺乏 最基本的需要 爱,也得了。 学业,有啊。 能够在爸妈意下经验的都差不多了

应该到了要经验自己能力能够经验的事了。。说是离家出走可能太严重了些

但概念差不多吧!

就是 自己走下去 望着自己的未来挥手说 我来了

一切的一切都是要靠自己的双手双脚一步一步的往前踏

存够了心信后, 再来奔跑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