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

阿福 - 未填詞



  • 双声道挂在我耳边演奏
  • 起伏我的感受
  • 胶卷转动浓缩世界镜头
  • 纪录我的生活
  • 独自 一人的Sofa
  • 烦恼变得So Far
  • 穿越时空华丽真假
  • 这一刻 巴黎的铁塔 忽然埃及脚下
  • 释放我最伟大的想像 Oh~
  • I just want to go 飞到下个绿洲
  • I don't want to follow 在遗忘后
  • I just want to go 飞到下个宇宙
  • I don'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过
  •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
  •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
  • 黑白键带着我指尖遨游
  • 划上一道彩虹
  • 节奏穿梭拉近世界角落
  • 凝聚天马行空
  • 独自 哼唱着So~Fa~
  • 烦恼变得So Far
  • 霓虹灯彩色了心墙
  • 这一刻 希腊的神话 忽然变雅典娜
  • 那就尽管飞吧没有时差 Oh~
  •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
  •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
  • I just want to go 飞到下个绿洲
  • I don't want to follow 在遗忘后
  • I just want to go 飞到下个宇宙
  • I don'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过
  •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
  •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

  • Credit

    No comments: